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隋棠新戲開紅盤 賴佩霞讚實力派

隋棠演出「徵婚啟示」。(圖由台視提供)隋棠演出「徵婚啟示」。(圖由台視提供)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台視、八大「徵婚啟事」昨晚收視開出紅盤,平均收視1.07、有效收視達1.33,隋棠開心的說:「在選前人心浮動的時刻,觀眾還可以靜下心來看戲,真的很謝謝大家。」

昨晚劇中隋棠向李銘順揮拳,卻又不小心被黃尚禾擊倒,瞬間流鼻血又鬥雞眼,網友紛紛讚賞:「隋棠演技精湛生動、不顧形像尺度放的超開。」而每集都讓觀眾笑開懷的張少懷,無俚頭的台詞及演出頗受好評,他表示:「其實私底下的我和劇中角色個性也滿相似的。」

賴佩霞離上次演電視劇已超過30年前,剛好同劇隋棠的男友Tony是她的繼子,第一次與隋棠對戲,她大誇:「第一次看到隋棠的時候,覺得這個名字取的真好,會拍這部戲也是因為隋棠的關係,覺得她不只是漂亮,也是會演戲的實力派。」

另外,戲裡蔡昌憲為了娶到郭書瑤,不顧一切喝下大量飲料,希望能抽得鑽石贈佳人,不料卻因為喝的太多導致身體不適送醫,許多女性網友深受感動,甚至有人留言想嫁給他,蔡昌憲開玩笑表示:「非常開心大家喜歡這個角色,但是很抱歉,我的心已經在田欣(郭書瑤飾)身上了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