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關懷病友「甲你攬牢牢」 許富凱、曹雅雯開唱

曹雅雯(左)及許富凱前晚到台南參加關懷音樂會。(圖由時代創藝提供)曹雅雯(左)及許富凱前晚到台南參加關懷音樂會。(圖由時代創藝提供)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許富凱及曹雅雯愛心不落人後,前晚到台南柳營的奇美醫院,參加「聽希望在唱歌」關懷音樂會,曹雅雯說:「第四年了,還是很感謝,這次先去做病房探訪,發現自己在他們心中有鼓舞的能量,覺得能唱歌真的很幸福。」

2人受到癌症希望基金會的邀請,連續第四年參加活動,許富凱透露以前去探訪病友時,都會覺得很沉重、難過,「現在希望能透過歌聲的力量,鼓勵病友們能堅強。」他們在音樂會上分別選唱江蕙的「甲你攬牢牢」、「家後」,希望用溫暖的嗓音,關懷癌症病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