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NBA》林書豪出席感恩節活動 湖人傷病特例獲准

美國時間本週四是感恩節,今湖人台裔好手林書豪(左)與隊友戴維斯出席回饋社區的活動,贈送居民食物和紀念品,提前過感恩節。(法新社資料照)美國時間本週四是感恩節,今湖人台裔好手林書豪(左)與隊友戴維斯出席回饋社區的活動,贈送居民食物和紀念品,提前過感恩節。(法新社資料照)

〔記者陳筱琳/綜合報導〕美國時間本週四是感恩節,今天湖人台裔好手林書豪與隊友戴維斯(Ed Davis)出席回饋社區的活動,贈送居民食物和紀念品,提前過感恩節。

湖人後衛林書豪(左)和隊友戴維斯出席感恩節活動,分送食物給社區居民。(取自林書豪Instagram)湖人後衛林書豪(左)和隊友戴維斯出席感恩節活動,分送食物給社區居民。(取自林書豪Instagram)

林書豪與戴維斯穿上印有一隻紫色火雞的深色短T,至英格伍德發送火雞、南瓜派等食物,也贈送湖人隊紀念品,球團部分工作人員、啦啦隊和豪小子的家人一同出席,林透過Instagram分享照片,寫道:「最新消息,戴維斯和我正在參與分送感恩節火雞的活動,內心充滿感恩!」

湖人本季開打至今,奈許(Steve Nash)、藍道(Julius Randle)及亨利(Xavier Henry)陸續因傷本季報銷,使得戰力捉襟見肘,球團向聯盟申請傷病特例獲准,可透過奈許受傷的485萬美元傷病特例,及藍道受傷的150萬美元傷病特例來進行補強,期限到明年3月10日,不得合併使用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