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男性票選最愛女星身材 綾瀨遙勝深田恭子

日本女星綾瀨遙身材姣好。(圖片擷取自Horipro事務所網站)日本女星綾瀨遙身材姣好。(圖片擷取自Horipro事務所網站)

〔本報訊〕環肥燕瘦,日本女星有的纖細、有的豐餘,究竟哪位女星擁有日本男性心目中最理想的身材呢?日本網站日前公布票選結果,綾瀨遙的身材最受男性青睞。

深田恭子好身材獲男性網友青睞。(圖片擷取自深田恭子推特)深田恭子好身材獲男性網友青睞。(圖片擷取自深田恭子推特)

AKB48成員小嶋陽菜有「美胸女王」之稱。(照片擷取自GQ)AKB48成員小嶋陽菜有「美胸女王」之稱。(照片擷取自GQ)

日本網站統計100名男性投票結果,第一名的綾瀨遙壓倒性勝出,男性普遍認為她的身材「大的地方大到可接受的極限,小的地方也小到可接受的極限」,還有網友稱:「沒看過像她這麼適合穿泳裝的女性」。

深田恭子也獲得不少男性青睞,成為第二名,網友指出,深田恭子身材適中,是男女都會喜歡的身材;第三名是AKB48人氣成員柏木由紀,網友認為她的身材纖瘦,但上圍卻依然「很有料」;第四名則由AKB48「招牌美胸」小嶋陽菜及「童顏巨乳」的篠崎愛並列。

日本男性票選最理想女星身材前10名:

第1名:綾瀨遙,29.5%

第2名:深田恭子,10.5%

第3名:柏木由紀,7.6%

第4名:小嶋陽菜、篠崎愛,4.8%

第6名:壇蜜、藤原紀香、石原里美、長澤雅美、小島瑠璃子,2.9%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