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女兒牽線 潘若迪堵到「花花」

Jason(右)與老婆小咪結婚4年,感情甜蜜。(圖由超視提供)Jason(右)與老婆小咪結婚4年,感情甜蜜。(圖由超視提供)

〔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〕潘若迪老婆Kiki在超視「私房話老實說」爆料,平常都帶女兒去菜市場,有次嫌無聊想說改去花市,女兒逛完後很開心,猛對潘若迪說「花花」,正好潘若迪前女友張嘉雲外號也叫花花,他聽了直說「你都教女兒什麼,以後不准去花市」,臉上三條線。于美人也補刀說:「哪有人教女兒講老公前女友的名字啦!」

潘若迪女兒想逛花市狂喊「花花」,讓前女友也中槍。(圖由超視提供)潘若迪女兒想逛花市狂喊「花花」,讓前女友也中槍。(圖由超視提供)

同場的Jason則跟老婆小咪結婚四年,小咪爆料,Jason曾裸體敷著面膜,當巧虎唱歌給女兒聽,小孩子卻笑得好開心,她表示:「其實Jason很大男人,但他卻願意為小孩放下身段跳舞唱歌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