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金城武、楊祐寧兄弟情 感動吳宇森

楊祐寧在「太平輪」中與金城武扮演兄弟。(圖由威視提供)楊祐寧在「太平輪」中與金城武扮演兄弟。(圖由威視提供)

〔記者封以恩/台北報導〕電影「太平輪」12月上映在即,片中除了聚集金城武、宋慧喬、長澤雅美、章子怡、黃曉明和佟大為等6大卡司,配角也都頗有看頭,除了有黑木瞳、寇世勳特別演出,台灣也有楊貴媚、楊祐寧、高捷和林美秀等人加入。

吳宇森二女兒在「太平輪」中演出金城武的嫂子。(圖由威視提供)吳宇森二女兒在「太平輪」中演出金城武的嫂子。(圖由威視提供)

楊祐寧這次在電影中飾演金城武的弟弟,導演吳宇森對兩人一場真情流露的對手戲讚賞有加,他透露那場戲金城武放入了自己對親生手足的情感,用充滿感情的台語和楊祐寧對戲到相對流淚,吳宇森表雖然他不諳台語,但光是看兩人互動的情感,就讓他看到也跟著流淚,一場戲就這樣拍了長達八、九分鐘他都沒有喊卡,最後剪片時大部分鏡頭也都被保留。

另外劇組裏身份最為「特殊」的演員可能是吳宇森的女兒吳飛霞,她扮演金城武的大嫂,要演繹一個忍辱負重、沉默辛勤的傳統婦女讓在美國出生長大的吳飛霞壓力頗重。吳宇森曾說他對待女兒和其他演員一樣,不會特別給意見,不過他仍在吳飛霞拿捏不準表演節奏的時候,不厭其煩地親自為她示範,展現如師如父的關愛之情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