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團員出走粉絲仍買單 EXO包辦銷量排行1、2名

夯團EXO-K以《Overdose》拿下2014年專輯銷量排行榜冠軍。(圖擷取自「EXO-K」臉書)夯團EXO-K以《Overdose》拿下2014年專輯銷量排行榜冠軍。(圖擷取自「EXO-K」臉書)

〔本報訊〕接近2014年底,南韓樂壇近日公布截至2014年10月的專輯銷量排行榜,榜單幾乎都是男團上榜,前10名中僅少女時代是女團;今年負面消息不斷「SM娛樂」卻依舊表現亮眼,旗下藝人「EXO」、「東方神起」等夯團包辦銷量排行前5名。

少女時代《MR.MR》專輯在2014年賣出16萬5千多張。(圖擷取自「소녀시대(Girls少女時代《MR.MR》專輯在2014年賣出16萬5千多張。(圖擷取自「소녀시대(Girls' Generation)」臉書)

Super Junior日前以《Mamacita》回歸,專輯賣出27萬374張,排行第三。(圖片擷取自「슈퍼주니어(Super Junior)」臉書)Super Junior日前以《Mamacita》回歸,專輯賣出27萬374張,排行第三。(圖片擷取自「슈퍼주니어(Super Junior)」臉書)

根據「Gaon」統計,2014專輯銷量排行第一的是「EXO-K」的《Overdose》,共賣出38萬822張,另一子團「EXO-M」也不遑多讓,《上癮》專輯賣出30多萬張排行第二,雖然歷經兩位成員出走風波,EXO依舊廣受粉絲喜愛;而第三到第五名依序是:Super Junior《Mamacita》、東方神起《Tense》、少女時代《MR.MR》,前五名都是「SM娛樂」旗下藝人。

東方神起在成員出走後魅力不減,位居銷量排行榜第四。(圖片擷取自「동방신기(TVXQ!)」臉書)東方神起在成員出走後魅力不減,位居銷量排行榜第四。(圖片擷取自「동방신기(TVXQ!)」臉書)

男團INFINITE以《Season2》奪下銷量排行第六名,由東方神起前成員組成的JYJ今年發行《Just us》,拿下第七名,Beast《Good Luck》排名第八,B1A4《Who am I》排名第九,C.N.Blue《CAN'T STOP》則排名第十。

f(X)、SHINee泰民、Block B、防彈少年團、VIXX等專輯銷量都有8萬張,但是女團銷量卻呈現一片低迷,2NE1、A pink等人氣女團的銷量只有6萬多張,Girl’s Day、T-ara、Kara也只有2萬張左右。

2014韓國專輯銷量排行榜:

1.EXO-K 《Overdose》,38萬822張

2.EXO-M《上癮》,30多萬張

3.Super Junior《Mamacita》,27萬374張

4.東方神起《Tense》,20多萬張

5.少女時代《MR.MR》,16萬5千多張

6.INFINITE《Season2》,15萬8139張

7.JYJ《Just us》,15萬4210張

8.Beast《Good Luck》,13萬3041張

9.B1A4《Who am I》,12萬6314張

10.C.N.Blue《CAN'T STOP》,11萬6231張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