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珍妮佛勞倫斯帶病宣傳 《飢餓遊戲》夯成舞台劇

珍妮佛勞倫斯(左)主演的《飢餓遊戲:自由幻夢》即將讓故事走向精彩結局。(圖由龍祥提供)珍妮佛勞倫斯(左)主演的《飢餓遊戲:自由幻夢》即將讓故事走向精彩結局。(圖由龍祥提供)

〔記者封以恩/綜合報導〕珍妮佛勞倫斯近日喉嚨發炎,她帶病仍盡力宣傳《飢餓遊戲:自由幻夢》,這部系列電影在全球擁有眾多青少年影迷,隨著故事走到最終章,許多影迷都捨不得電影落幕,現在電影公司已經打算將電影改編成舞台劇,預計2016年夏天在倫敦登場。

《飢餓遊戲》系列電影全球熱賣,片商打算打造舞台劇。(圖由龍祥提供)《飢餓遊戲》系列電影全球熱賣,片商打算打造舞台劇。(圖由龍祥提供)

珍妮佛最近和連恩漢斯沃攜手宣傳,由於連恩公開表示他之前靠著珍妮佛才走出與麥莉的分手情傷,重拾生活中的快樂,讓這對目前都是單身的《好朋友》飄散濃濃曖昧情。

《飢餓遊戲》全球熱賣,這次《飢餓遊戲:自由幻夢》已將走到故事結局,片商打鐵趁熱,決定打造舞台劇延續電影熱潮,大手筆打造華麗視覺場景,不讓《遊戲》輕易結束,《飢餓遊戲:自由幻夢I》將於11月21日全台上映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