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Jolin啾咪錦榮直接來 被黃子佼打槍沒主持天份

蔡依林(右)新歌搶聽會,主持人黃子佼(左)模仿。(記者趙世勳攝)蔡依林(右)新歌搶聽會,主持人黃子佼(左)模仿。(記者趙世勳攝)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現實生活中做不到的,「Jolin」蔡依林用歌曲來幻想,她偏愛新歌「唇語」中展現的狐狸精個性,透露自己沒法用小心機來抓住男友的心,若是想和男友錦榮啾咪,她說:「我會想親就親啊!」

 Jolin今天下午在Neo studio舉辦新專輯「呸」新歌搶聽會,為了防止新歌外流,現場400位觀眾全部要交出手機和電子用品。

 黃子佼和Jolin角色互換,Jolin穿上深V低胸中性裝扮,黃子佼則換上Jolin在MV中的女文青服裝,Jolin當主持人偶爾出現卡卡現象,黃子佼打槍,笑說Jolin沒有主持天份,還是回去當天后好了。

 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