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小豬秀新歡 藍心湄不甘示弱邀滾床

藍心湄、「小豬」羅志祥在「女人我最大」中一搭一唱,笑翻全場(圖:TVBS)藍心湄、「小豬」羅志祥在「女人我最大」中一搭一唱,笑翻全場(圖:TVBS)

〔記者曾德蓉/台北報導〕「小豬」羅志祥日前上TVBS「女人我最大」,傲秀喜愛品牌送他的生日禮物,主持人藍心湄正好也是該品牌的擁護者,一看到後氣到不行,立刻輸人不輸陣,一把抓住小豬的手說:「現在要來比是不是?你跟我回家,他們送我的床一定要跟你躺一下。」嚇得他趕緊求饒。

小豬在節目上閒聊,正好提到藍心湄喜愛的銀飾品牌,此時小豬秀出手上的手環,驕傲地說:「這是他們送我的生日禮物,上面還刻有我的名字SHOW。」一旁的藍心湄突然想起,常常在翻閱品牌目錄時,店員都會指著圖片提醒她:「這些羅志祥都已經買囉。」因此藍心湄才會在看到手環後,氣得想搬床出來較勁。

此外,兩人也聊到,小豬去年曾邀藍心湄當演唱會嘉賓,不過小豬透露,當時要鼓起勇氣邀約時,其實很緊張,「當初要拿起電話邀請心湄姐的時候,我真的很猶豫,就怕妳會拒絕。」藍心湄笑說:「想太多,你只要一通電話絕對有很多人願意幫忙啦。」小豬想了想後,竟妙答:「沒有喔,Jolin可能要三通吧。」讓全場人笑翻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