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小S秀復古妝 網友嗆:蝴蝶袖、醜爆了

小S在微博PO出復古妝容,不僅黑眼圈明顯,還遭網友打臉批:「醜爆了。」(圖擷自小S微博)小S在微博PO出復古妝容,不僅黑眼圈明顯,還遭網友打臉批:「醜爆了。」(圖擷自小S微博)

〔本報訊〕經歷胖達人風波後,日前藝人小S在微博PO出一張復古妝容照,再度被眾多網友打臉,「蝴蝶袖溢出來」、「醜爆了」,甚至把姊姊大S也拿出來比較評論一番。

眾多網友把焦點轉移在小S的手臂肉上。(圖擷自小S微博)眾多網友把焦點轉移在小S的手臂肉上。(圖擷自小S微博)

小S近日在微博PO出幾張復古扮相的自拍照,並發文表示:「我最愛的20年代。」照片中,小S頂著一頭超短捲髮,配上煙燻、酒紅色唇妝的復古扮相,卻慘遭眾多網友打臉,直批:「實在是醜爆了。」

其中,最受網友關注的就是小S顯胖的手臂,眾多人留言諷「又懷孕了嗎」、「胳膊肉(蝴蝶袖)都擠出來了」。不僅如此,甚至有人直接拿大S出來比較,說姊姊比較好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