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怪獸稱王識賢私下溫柔 自嘲心機重

高雄電影節閉幕片《逆轉勝》今天在大東文藝中心舉辦首映,劇組導演孔玟燕、演員五月天怪獸溫尚翊、黃姵嘉、劉以豪、王識賢等齊聚與台灣影迷面對面。(記者張忠義攝)高雄電影節閉幕片《逆轉勝》今天在大東文藝中心舉辦首映,劇組導演孔玟燕、演員五月天怪獸溫尚翊、黃姵嘉、劉以豪、王識賢等齊聚與台灣影迷面對面。(記者張忠義攝)

〔記者封以恩/高雄報導〕高雄電影節今天閉幕,閉幕片「逆轉勝」主角「怪獸」溫尚翊、王識賢、黃姵嘉和劉以豪一起現身,讓現場守候的粉絲瞬間沸騰。

高雄電影節「復仇」男主角王陽明。(記者張忠義攝)
高雄電影節「復仇」男主角王陽明。(記者張忠義攝)

電影中王識賢飾演的現任球王與怪獸這個前球王有許多對手戲,較勁意味濃厚,怪獸透露王識賢雖然銀幕上殺氣十足,但私下其實很溫柔,很照顧大家的身體健康,被大家說是「先禮後兵」,王識賢聞言自嘲:「這樣我好像心機很重!」

「逆轉勝」是今年雄影閉幕片,現場近500張票在一開始售票就秒殺,現場擠滿來看片的影迷,另外「高雄拍」短片「復仇」男主角王陽明今天剛好滿32歲,主辦方也特地為他準備生日蛋糕慶生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