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小蝦改名陳大天 正式進軍歌壇

小蝦改名陳大天,正式進軍歌壇。(圖由豐華提供)小蝦改名陳大天,正式進軍歌壇。(圖由豐華提供)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小蝦經過3年籌備,將變身歌手「陳大天」進軍歌壇!以模仿、搞笑竄紅的他,其實是從歌唱選秀節目出身,他的新歌《每每》在YouTube播出後,還有網友誇他的歌聲神似歌王陳奕迅。

唱片公司幫小蝦打造黑人沖天捲髮造型。(圖由豐華提供)唱片公司幫小蝦打造黑人沖天捲髮造型。(圖由豐華提供)

他雖然靠著模仿受歡迎,但小蝦一直沒有放棄歌手夢,「我都在催眠大家我會唱歌,總覺得大家透過我的模仿可以了解我的歌聲。」

為了當歌手,他也決定捨棄「小蝦」這個大家都知道的名字,選擇了以陳大天出專輯,他拜託研究紫微和姓名學的系上助教幫忙取藝名,由於他愛看武俠小說,最喜歡有「天下第一」的「天」字,又覺得中間加個「大」很大器,唱片公司考量到他誠懇的歌聲和小蝦綜藝形象有落差,同意他變身「陳大天」,成為歌壇新鮮人!

相關影片: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