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柯震東貼文分享好心情 被虧還是笑容以對

柯震東以電影「打噴嚏」中被打爆的劇照,搭配他的貼文。(圖擷取自Instagram)柯震東以電影「打噴嚏」中被打爆的劇照,搭配他的貼文。(圖擷取自Instagram)

〔記者鄒念祖/台北報導〕柯震東與九把刀這對哥倆好接連出事。九把刀與女主播周亭羽劈腿上摩鐵事件才稍微平息,他又在在臉書上寫懺情文向周亭羽道歉,被網友圍剿。柯震東則從谷底慢慢爬起,在Instagram貼文表示被陌生人虧還是很開心。

柯震東以電影「打噴嚏」中被打爆的劇照,搭配他的貼文。(圖擷取自Instagram)柯震東以電影「打噴嚏」中被打爆的劇照,搭配他的貼文。(圖擷取自Instagram)

他在文章中寫道:「昨晚是我兩個多月來第一次以私人行程到人較多的地方(但不是夜店喔!呵呵)有點緊張.....但因為我好兄弟的女友生日(同時這位女性也是我的好姐妹)他想約所有朋友來跟他心愛的女友聚一聚!而昨晚很多人找我合照....其中很多人跟我說加油....也有很多人突然用.....的手勢跟我拍照調侃我.....我沒有生氣或不開心.....因為拍完照的他們看起來好開心.....或許現階段的我唯一能為這些人做的....就是讓他們的生活中多點笑容吧!對於已經發生的錯事.....我想.....幽默一點看待別人的調侃.....我的生活也莫名的開朗不少:)Happy Birthday Tiff @tiffanywenlo 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