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金鐘編劇神預言 林美秀覓得年下戀人

林美秀為戲披白紗,戲剛殺青,就熱戀年下男友。(圖:親愛的工作室)林美秀為戲披白紗,戲剛殺青,就熱戀年下男友。(圖:親愛的工作室)

〔記者曾德蓉/台北報導〕藍正龍、安心亞主演新戲好評不斷,明將播出大結局,觀眾最關切的,莫過於藍正龍、安心亞是否可以「真的在一起」,對此,製作人潘瑋翎賣關子表示:「最終回裡,不僅安心亞穿了婚紗,連林美秀在最後一集都穿上了婚紗。」

林美秀長期在偶像劇中超齡演媽,身為編劇的好友徐譽庭很「不甘」,下定決心要讓觀眾見識林美秀的風情萬種,在劇中也要給她一個好歸宿,因此預留伏筆,讓林美秀在完結篇中,終於發現了一直暗戀她、小她15歲的「弟弟戀人」。

拍攝婚紗戲當天,剛好是林美秀的殺青戲,徐譽庭特地趕到現場緊緊摟住林美秀在她耳邊說:「這場戲是我的祝福。」林美秀雖暗爽,但仍忍不住說:「小15歲好像太誇張了。」於是經兩人「協商」後,年下暗戀者的年齡差,從15歲縮減到10歲。

有趣的是,該劇殺青沒多久,就傳出林美秀在現實中覓得真愛,而且男友的年紀和原劇本的設定僅差1歲,讓劇組工作人員在祝福林美秀同時、一邊驚呼金鐘編劇徐譽庭真是「神預言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