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「洛基」確定回歸《雷神索爾3》

「洛基」湯姆希德斯頓今天證實會回歸《雷神索爾3:諸神的黃昏》。(圖片擷取自hypesphere.com)「洛基」湯姆希德斯頓今天證實會回歸《雷神索爾3:諸神的黃昏》。(圖片擷取自hypesphere.com)

〔本報訊〕《雷神索爾》前2集電影將「索爾」克里斯漢斯沃斯(Chris Hemsworth)及「洛基」湯姆希德斯頓(Tom Hiddleston)捧紅,兩人私底下也交情甚好,但第2集《雷神索爾2:黑暗世界》上映時,就有傳言希德斯頓不會演第3集,讓粉絲好傷心,幸好今天已證實帥氣的「洛基」會回歸《雷神索爾3》。

《狂熱球電影資訊網》報導,《雷神索爾3:諸神的黃昏》(Thor: Ragnarok)將增加「黑豹」(Black Panther)這個角色,由查德維克博斯曼(Chadwick Boseman)飾演,「黑豹」會先在《美國隊長:內戰》中現身,2017年則會出演自己的獨立電影《黑豹》。

另外,《雷神索爾》漫畫中虛構的王國Wakanda將在《復仇者聯盟:奧創紀元》(Avengers: Age of Ultron)出現。漫威影業總裁凱文費奇(Kevin Feige)也親口證實未來會拍攝「洛基」的個人電影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