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台韓男神合體!SJ始源、彭于晏曬西裝合照

SJ始源和彭于晏合照,圖中為彭于晏姊姊。(圖擷取自始源推特)SJ始源和彭于晏合照,圖中為彭于晏姊姊。(圖擷取自始源推特)

〔本報訊〕帥度破錶!台韓2大男神始源和彭于晏合體了!

南韓天團「Super Junior」美男代表始源昨天在個人推特(Twitter)放上自己彭于晏姐弟的3人合照,始源貼文寫到:「With Eddie and his gorgeous sister :^) trying to keep her privacy.(與彭于晏和他漂亮的姊姊,我試著保護姊姊隱私)」始源用笑臉遮住彭于晏的姊姊,還被粉絲稱讚:「歐霸(意指哥哥,韓語音譯)真的很棒!保護姊姊的隱私」。

始源和彭于晏身穿西裝,擺出俏皮表情合體,2人因演出電影《破風》認識,常互相分享彼此生活;彭于晏還常叫始源「歐霸」,屢次被粉絲提醒「歐霸」是女生喊「哥哥」的說法,但彭于晏鬼靈精怪,仍常用「歐霸」和始源互動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