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金鐘》擊敗張小燕 李四端奪綜合節目主持人獎

李四端以《爸媽囧很大》擊敗入圍20次的張小燕成功奪下最佳綜合節目主持人獎。(影視攝影組攝)李四端以《爸媽囧很大》擊敗入圍20次的張小燕成功奪下最佳綜合節目主持人獎。(影視攝影組攝)

〔本報訊〕第49屆金鐘獎《最佳綜合節目主持人》由李四端以《爸媽囧很大》擊敗入圍20次的張小燕成功奪下獎座,李四端也搞笑表示:「這屆評審有眼光!」

評審團認為李四端在《爸媽囧很大》中,面對各種議題都能迎刃而解,面對素人來賓也能專業的主持。

李四端入圍金鐘4次失利,終於在本屆擊敗入圍20次的張小燕風光摘下獎座,他在上台難掩喜悅,笑說:「感謝評審,果然你們這屆比較有眼光,我也要感謝前4年的評審教會我等待的價值。」逗得全場哈哈大笑,並感謝家人他度過中年危機。

綜合節目主持人獎入圍及得獎(●)名單:

李四端/爸媽囧很大(報名單位:財團法人公共電視文化事業基金會)

○李晶玉/真情部落格(報名單位:米迦勒傳播事業股份有限公司)

○陳文茜/中天的夢想驛站(報名單位:中天電視股份有限公司)

○張小燕/SS小燕之夜(報名單位:中天電視股份有限公司)

○曾國城、夏于喬、阿基師、詹姆士/型男大主廚(報名單位:庫立馬媒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