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最夯諧星人氣排行 小S憲哥沈玉琳上榜

綜藝天王吳宗憲獲724票排名第二。(圖擷取自DailyView網路溫度計)綜藝天王吳宗憲獲724票排名第二。(圖擷取自DailyView網路溫度計)

〔本報訊〕逗人笑可不是耍耍寶就行,也要憑真本事!網路數據分析網站「網路溫度計」今天公布演藝圈諧星網路人氣排行榜,由出道20年、主持《康熙來了》10年的小S榮登女丑之冠,綜藝天王吳宗憲和近年轉戰幕前的節目製作人沈玉琳則分居2、3名。

出道多年的辣媽主持人小S(右2)獲得1009票高票榮登女丑之冠!(資料照,記者陳奕全攝)出道多年的辣媽主持人小S(右2)獲得1009票高票榮登女丑之冠!(資料照,記者陳奕全攝)

從幕後走向幕前的節目製作人沈玉琳也大受網友歡迎,獲627票居排行榜第三名。(圖擷取自DailyView網路溫度計)從幕後走向幕前的節目製作人沈玉琳也大受網友歡迎,獲627票居排行榜第三名。(圖擷取自DailyView網路溫度計)

作為演藝圈的專業諧星,除了談吐「有梗」,還必須充分掌握觀眾心理與現場氣氛,不惜醜化自己來博君一笑,散播歡樂散播愛。據「DailyView網路溫度計」今天揭曉台灣演藝圈最夯諧星排行,上得了榜的大多是能演、善唱又會主持的全才藝人,還要有一流的搞笑功力,才能博得廣大網友支持。

網路數據分析網站「網路溫度計」今天公布演藝圈諧星網路人氣排行榜。(圖擷取自DailyView網路溫度計)網路數據分析網站「網路溫度計」今天公布演藝圈諧星網路人氣排行榜。(圖擷取自DailyView網路溫度計)

出道多年的辣媽主持人小S獲得1009票高票榮登女丑之冠,僅管過去一年深陷胖達人炒股案,仍不減魅力,敢講敢做又不怕扮醜的形象深植人心,《康熙來了》在台灣綜藝節目界仍佔有一席之地。

綜藝天王吳宗憲獲724票排名第二,跨足主持、歌唱、電影、戲劇的他,主持多年來精準抓住觀眾的喜好和笑點,憲哥的粉絲可說遍布老中青三代,出道以來主持無數個節目,更創造無數個經典口頭禪,始終為人津津樂道。

從幕後走向幕前的節目製作人沈玉琳也大受網友歡迎,獲627票居排行榜第三名,也曾獲選《康熙來了》觀眾票選「最不想轉台的藝人」第一名,最近剛宣布晉級人父的沈玉琳,可說是家庭、事業兩得意。

上榜的第四到第十名依序為,浩角翔起(590票)、羅志祥(557票)、安心亞(507票)、豬哥亮(500票)、小甜甜(487票)、納豆(406票)、康康(397票)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