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參加周董婚禮? 舊愛蔡依林:不方便吧

蔡依林被媒體問到是否參加周杰倫的婚禮,她笑了笑答:「不太方便吧。」(資料照,記者黃志源攝)蔡依林被媒體問到是否參加周杰倫的婚禮,她笑了笑答:「不太方便吧。」(資料照,記者黃志源攝)

〔本報訊〕蔡依林到香港出席時裝活動,順便宣傳新專輯《呸》,與錦榮感情穩定的她,被媒體問到是否參加舊愛周杰倫的婚禮,她笑了笑答:「不太方便吧。」

周杰倫先前透露,將在明年一月娶交往3年的女友昆凌,自從公開表示要娶昆凌後,兩人就開始不避諱公開曬恩愛,被民眾目擊出現在公眾場合,一起逛夜市、到海邊衝浪,相較以往的低調,兩人在公開婚訊後,戀情走向公開,常常大方約會。

雖然周杰倫身旁已有昆凌,但還是有不少網友對「雙J戀」抱著希望,先前就有媒體因「鋒菲戀」上演大復合,問蔡依林「雙J」能否復合,當時蔡依林笑說:「這劇碼還要演多久?」直接打槍雙J復合話題。

東方日報報導,蔡依林昨天到香港出席活動,被問到是否會參加周杰倫的婚禮,她想了想笑答:「不太方便吧」,表示不會參加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