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克服溺水恐懼!周董攜昆凌下海

昆凌上月去宜蘭烏石港衝浪,將照片上傳至臉書,並在動態寫下「成功」;而有民眾表示,當時周杰倫就在她身邊。(圖:「昆凌Hannah」臉書粉絲專頁)昆凌上月去宜蘭烏石港衝浪,將照片上傳至臉書,並在動態寫下「成功」;而有民眾表示,當時周杰倫就在她身邊。(圖:「昆凌Hannah」臉書粉絲專頁)

〔本報訊〕曾自爆從小怕水的周杰倫,被民眾目擊和女友昆凌到海邊衝浪,只見周董在昆凌身旁認真學習,全程上演小倆口的甜蜜濕身秀!

周杰倫和昆凌近日愛的高調,頻頻被民眾目擊在公共場合大方約會。(資料照,記者陳逸寬攝)周杰倫和昆凌近日愛的高調,頻頻被民眾目擊在公共場合大方約會。(資料照,記者陳逸寬攝)

周杰倫和昆凌交往近4年以來,始終保持低調,今年自周董承諾會在明年1月、自己36歲生日前娶昆凌後,2人戀情走向公開,多次被民眾目擊在公共場合大方約會。

《壹週刊》報導,有民眾於上個月12日,看見周董和昆凌現身宜蘭烏石港衝浪,2人展露幸福模樣,昆凌更把當天的衝浪照PO上臉書。報導指出,雖然昆凌臉書中的衝浪照只見自己身影,但根據目擊者表示,當天昆凌身旁有另一人,從臉龐和身形來看,明顯就是周杰倫。

報導更提及,周杰倫2、3歲時曾掉進池塘中,差點溺水,讓他從此對水患有恐懼症,連媽媽特地幫他報名的游泳訓練營,都堅持不去。如今面對喜愛玩水的昆凌,周杰倫真的「拼了」,努力克服心理障礙、學習衝浪,讓人只能說「真愛好偉大」!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