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小甜甜、Eason感情好 相約10年後結婚

Eason(左1)、小甜甜(左2)日前參加「一袋女王」節目錄影,相約下個10年都單身就結婚。(衛視中文台提供)Eason(左1)、小甜甜(左2)日前參加「一袋女王」節目錄影,相約下個10年都單身就結婚。(衛視中文台提供)

〔本報訊〕藝人小甜甜和張峰奇分手之後,感情始終空窗,他與搞怪團體Circus成員Eason交情好,雙方認識近10年,日前兩人甚至相約10年後,如果雙方都單身就結婚。

據《聯合報》報導,小甜甜和Eason感情曖昧不清,雙方坦言彼此在心中都佔了一個位置,日前參加節目錄影時,Eason更表示,兩人認識快10年,下一個10年,如果都單身,乾脆結婚吧。

報導指,兩個人的相處很像偶像劇情節,Eason曾經到小甜甜家裡,幫忙打掃浴室,跪在地板上撿頭髮。還曾經為了給小甜甜生日驚喜,半夜到她家樓下等候,誰知小甜甜早就入睡,Eason整夜罰站,最後只好把禮物交給警衛代收。

Eason失戀時,原本打算找另一名成員Kid出去玩的小甜甜,看到Eason家滿地酒瓶,什麼也沒說便默默陪他發洩療傷,她說,兩人之間是心靈契合的好朋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