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林珮君扮東方不敗 被誇有陳喬恩fu

江國賓與林珮君在「世間情」扮演令狐沖與東方不敗。(圖由三立提供)江國賓與林珮君在「世間情」扮演令狐沖與東方不敗。(圖由三立提供)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林珮君在三立8點檔《世間情》,因為愛慕江國賓,內心不時會有「小劇場」出現,從007詹姆士龐德、黑魔女到美少女戰士,都讓觀眾看到噴飯。今晚江國賓與林珮君再以令狐沖與東方不敗登場,ptt瞬間引起討論,有不少鄉民認為,林珮君的裝扮超像陳喬恩,直誇她穿古裝超美。

今晚10點多,《世間情》播出網友等待已久的「喵喵芬小劇場」,劇中飾演令狐沖的江國賓被捉住,飾演東方不敗的林珮君出面相救,一出手便將所有人打到落花流水,但最後為了救江國賓,不幸被箭射傷,原本替她拔箭又隨即插回去,許多人看了簡直笑彎腰,紛紛留言:「世間情真的沒有極限啊」、「超強都不笑場」、「今天看這段就夠了」。

《世間情》昨天推出Line貼圖,才一上線不久就衝到貼圖下載冠軍,有網友替林珮君請命,希望能看到喵喵芬系列貼圖。有眼尖觀眾發現林珮君愈變愈瘦,她開心的說:「我拍《天下第一味》時,褲子穿的是XS號,但後來胖到穿XL號,從鏡頭上看真的有點胖,吃了一個月的健康食品後,瘦5五公斤,褲子現在穿M號,走在路上觀眾都差點認不出來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