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余苑綺癌症轉三期 兩週後接受化療

日前余苑綺出面說明直腸癌檢驗報告,李亞萍(左)自責日前曾誤餵余苑綺葡萄不禁大哭。(記者潘少棠攝)日前余苑綺出面說明直腸癌檢驗報告,李亞萍(左)自責日前曾誤餵余苑綺葡萄不禁大哭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〔本報訊〕余苑綺日前證實罹患直腸癌,原本檢驗報告顯示是癌症二期,余天今錄影時難過表示,醫生在切片檢查後發現淋巴感染,已確定是癌症三期,需接受化療。

余天今錄影時證實,女兒余苑綺病情為直腸癌第三期,預計兩週後將接受化療。(記者潘少棠攝)余天今錄影時證實,女兒余苑綺病情為直腸癌第三期,預計兩週後將接受化療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雖病情急轉直下,但余苑綺仍樂觀面對,昨晚在臉書上上傳自拍照,文中提到在進食後身體恢復良好,也請大家不要替她擔心。

余苑綺在進行大腸癌手術後,取出三公分腫瘤,原本公佈將接受藥物治療,沒想到余天今天在錄影現場爆出女兒病情惡化的消息,而醫師建議她需接受化療。

在得知病情惡化後,余苑綺表示已做好剃頭髮的心理準備,余天表示女兒預計兩週後將接受化療。網友們紛紛在粉絲團上為她加油打氣,也有許多粉絲提供偏方希望能改善余苑綺的病情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