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賭輸「程又青」陳柏霖將包10萬紅包赴宴

藝人林依晨與林于超將在本月29日國賓飯店辦訂婚宴,經紀人也證實這項消息,許多圈內朋友原本替她苦守祕密,見消息曝光才紛紛表態祝福。(資料照,記者胡舜翔攝)藝人林依晨與林于超將在本月29日國賓飯店辦訂婚宴,經紀人也證實這項消息,許多圈內朋友原本替她苦守祕密,見消息曝光才紛紛表態祝福。(資料照,記者胡舜翔攝)

〔本報訊〕藝人林依晨與林于超將在本月29日國賓飯店辦訂婚宴,經紀人也證實這項消息,許多圈內朋友原本替她苦守秘密,見消息曝光才紛紛表示祝福,「李大仁」陳柏霖透過經紀人表示,兩人曾在戲裡打賭誰先結婚就包10萬,看來「程又青」贏了!他會照約定帶著10萬元赴宴。

林依晨發送訂婚宴喜帖。(照片擷取自臉書)林依晨發送訂婚宴喜帖。(照片擷取自臉書)

林依晨訂婚宴在本月29日舉行,這天剛好也是她的生日,婚禮預訂在今年12月24日,也就是耶誕夜當天,在台北國賓飯店將席開50桌舉行百萬婚宴,消息曝光後兩人的訂婚喜帖也在網路上曝光,喜帖上寫著「YCL」鏤空字樣,原來林于超、林依晨英文名字縮寫都是「YCL」,因此喜帖的封面用「YCL」的字樣。

林依晨昨傳出婚訊時,經紀人與她都沒接電話,稍晚才證實這項消息,原本求證林的許多好友,但都沒有人敢透露,直推說不知道,等到經紀人證實這項消息,他們才開始大方在微博、臉書獻上祝福,她的演藝圈好友六月、陳柏霖、鄭元暢、楊丞琳紛紛表態。

鄭元暢昨晚在臉書上寫下祝福,透露因為知道林很低調,所以他憋了很久,現在終於可以大聲給予祝福。楊丞琳也在微博上PO文︰「為了這低調的女孩快憋出內傷了~超恭喜!」。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報導,六月被問到林依晨的喜訊時,她連說很多次不知道,在林的經紀人證實之下,她才承認「是的,她要結婚了,呼!普天同慶啊!」

身為「李大仁」的陳柏霖透過經紀人表示,輸給「程又青」,在電視劇《我可能不會愛你》中兩人有打賭誰先結婚就要包10萬給對方,陳柏霖說「李大仁」輸了,他將會帶著10萬元參加「程又青」的婚禮,「這是欠又青的!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