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好萊塢「艷照門」再延燒 第4波裸照曝光

「維多莉亞的秘密」名模、李奧納多狄卡皮歐(Leonardo DiCaprio)前女友愛琳希瑟頓(Erin Heatherton)是第四波裸照外流的受害者。(圖擷取自騰訊網)「維多莉亞的秘密」名模、李奧納多狄卡皮歐(Leonardo DiCaprio)前女友愛琳希瑟頓(Erin Heatherton)是第四波裸照外流的受害者。(圖擷取自騰訊網)

〔本報訊〕好萊塢「艷照門」持續延燒!外媒報導,網路上又流出第4波女星裸照,受害者包括知名女星薇諾娜瑞德(Winona Ryder)、「維多莉亞的秘密」名模愛琳希瑟頓(Erin Heatherton)、美國影集《亂愛高校生》女星安娜麗妮麥考德(AnnaLynne McCord)、美國超人氣影集《吸血鬼日記》(The Vampire Diaries)演員妮娜杜波夫(Nina Dobrev)都中槍,還有首位曝光的男性被害人,他是美國實境節目的尼克霍根(Nick Hogan)。

美國超人氣影集《吸血鬼日記》(The Vampire Diaries)演員妮娜杜波夫(Nina Dobrev)也受「駭」。(圖擷取自騰訊網)美國超人氣影集《吸血鬼日記》(The Vampire Diaries)演員妮娜杜波夫(Nina Dobrev)也受「駭」。(圖擷取自騰訊網)

新浪網報導,好萊塢「艷照門」陸續流出三波裸照,近日,網路上再傳流出第四波裸照,愛害者包括知名女星薇諾娜瑞德(Winona Ryder)、「維多莉亞的秘密」名模、李奧納多狄卡皮歐(Leonardo DiCaprio)前女友愛琳希瑟頓(Erin Heatherton)、美國影集《亂愛高校生》女星安娜麗妮麥考德(AnnaLynne McCord)、美國超人氣影集《吸血鬼日記》(The Vampire Diaries)演員妮娜杜波夫(Nina Dobrev)、歌手英格麗(Ingrid Michaelson)、名導演伊力卡山(Elia Kazan)之女柔依卡山(Zoe Kazan)等,還有首位曝光的男性被害人,他是美國實境節目的尼克霍根(Nick Hogan)。

為阻止新一波的艷照繼續流出,代表十多名受害女星的好萊塢律師馬蒂辛格(Marty Singer),向谷歌(Google)寄發一封措辭強硬的信,揚言要向谷歌求償1億美元(約30億台幣),律師函指出,谷歌得知艷照門事件屬非法行為,卻沒有迅速採取行動,並負責任地刪除照片,而是藉由被害女性賺取數以百萬計的廣告收益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