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「世間情」最扯劇情票選 回春花露水奪第一

網路溫度計Dailyview舉辦的「世間情超扯劇情票選」。(照片擷自Dailyview)網路溫度計Dailyview舉辦的「世間情超扯劇情票選」。(照片擷自Dailyview)

〔本報訊〕堪稱「沒有極限」的鄉土劇「世間情」,常上演一些讓人噴飯的劇情,除了搭上時事話題,也會有超級重口味橋段,連好萊塢都甘拜下風,網路上有人將「世間情」超扯劇情整理起來供網友票選,「明星花露水」榮登最扯劇情第一名,其他還有瑤婷女女戀、黑魔女等。

「明星花露水」榮登世間情最扯劇情票選第一。(照片擷自YouTube)「明星花露水」榮登世間情最扯劇情票選第一。(照片擷自YouTube)

超夯瑤婷女女戀為世間情最扯劇情第二名。(照片擷自YouTube)超夯瑤婷女女戀為世間情最扯劇情第二名。(照片擷自YouTube)

「世間情」誇張劇情也讓收視率居高不下,平均每集都有百萬人次觀看,為了符合觀眾期待,劇情也越來越無極限!根據網路溫度計Dailyview舉辦的「世間情超扯劇情票選」,第一名非「回春明星花露水」莫屬,謝洪花阿嬤因為聞了陳年花露水,竟然回春為少女時期,讓網友直呼實在太扯。

超扯劇情第二名則是瑤婷女女戀,第三名是由不斷出現在劇裡的「黑魔女」拿下,而第四名則是在其中一集開刀戲碼中,所用的「手扒雞手套」和「切牛排動作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