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錦榮簡訊約妹過夜? 蔡依林︰不必太在意

蔡依林希望用表演帶給大家快樂情緒。(圖由華納提供)蔡依林希望用表演帶給大家快樂情緒。(圖由華納提供)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錦榮前陣子被週刊爆料,指稱他以簡訊約妹過夜,女友「Jolin」蔡依林今天首度親自回應,她的反應很淡定:「我有看到(報導),網路真真假假,不必太在意!」

錦榮雖被爆簡訊約妹,但女友選擇相信他。(圖擷取自微博)錦榮雖被爆簡訊約妹,但女友選擇相信他。(圖擷取自微博)

最近多起「恐怖情人」社會事件,愛不到妳就殺死妳,Jolin說:「我很幸運,沒遇過。」但她也感嘆說:「感覺社會偏激情緒多,所以我才想用表演讓人快樂一些。」

Jolin看了很多心靈書籍,想法有所改變,說起話也「蔡老師」上身,她說:「社會上負面共鳴多並不好,我們要學著感謝生活中的小幸運,像是忙完一天可以平安回到家就很幸運。」

「電話皇后」MV首播後,網友反應熱烈,很多網友說,看到Jolin劈西瓜真的忍不住笑了,Jolin說:「我不排斥以後接演喜劇。」但願意扮醜嗎?她說:「要看適合歌曲嗎,我不設限,好玩就好。」她也說周星馳的喜劇是必看的。

 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