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戴立忍推盧貝松邀約 挺「寒蟬效應」當教授

戴立忍在「寒蟬效應」飾演教授,他為此推掉「露西」、「紙牌屋」邀約。(華聯提供)戴立忍在「寒蟬效應」飾演教授,他為此推掉「露西」、「紙牌屋」邀約。(華聯提供)

〔記者徐卉/台北報導〕「寒蟬效應」將於10月24日全台上映,戴立忍為了拍攝這部片,推掉盧貝松電影「露西」與美國當紅影集「紙牌屋」演出邀約,就是要力挺導演王維明,只因王維明是他大學時的學長。

黃遠、戴立忍戲中為了郭采潔大打出手。(華聯提供)黃遠、戴立忍戲中為了郭采潔大打出手。(華聯提供)

金鐘影帝黃遠則在片中愛到痴狂,他為了郭采潔,與飾演音樂系教授的戴立忍爭風吃醋,以下犯上跟戴立忍互毆。導演王維明一再提醒兩人打鬥時要注意自身安全,沒想到黃遠入戲太深,竟自己撞到現場的門,送醫挨了5針。

黃遠開拍前還緊張表示:「大寶哥(戴立忍)是我很崇拜的偶像,知道要跟偶像演毆打的戲真的很緊張,雖然拍之前我們都有練習彩排,但還是很擔心對方受傷,結果是我自己在拉門衝進教室的剎那手滑撞上門,縫了5針,當場覺得好糗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