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力求擺脫《哈利波特》丹尼爾長角化身惡魔

丹尼爾雷德克里夫近來力求擺脫哈利波特的形象,嘗試許多不同面向的角色。(資料照,CatchPlay提供)丹尼爾雷德克里夫近來力求擺脫哈利波特的形象,嘗試許多不同面向的角色。(資料照,CatchPlay提供)

〔本報訊〕在《哈利波特》系列之後,力拼轉型的丹尼爾雷德克里夫(Daniel Radcliffe)在最新作品《魔角》中嘗試了大突破,在日前公開的劇照中可以看到,丹尼爾雷德克里夫頭上長了角、嘴角腐爛撕裂如惡魔般,脖子上還圍繞著一隻蛇,新的嘗試讓影迷眼睛為之一亮。

據ETtoday報導,《哈利波特》系列結束後,丹尼爾雷德克里夫嘗試了許多突破性的新角色,除了在《戀馬狂》中全裸、更在《愛殺達令》中挑戰男男床戲,可以看見丹尼爾努力擺脫《哈利波特》框架的決心,新片中,還能看見丹尼爾全身猶如岩漿,化身為「地獄怪客」,如果不是粉絲,可能很難發現他就是丹尼爾雷德克里夫。

丹尼爾靠著《哈利波特》竄紅,吸引不少粉絲,在嘗試了更多角色後,也打開了丹尼爾更多的戲路,在未來,或許能在更多類型的電影中看見他的精彩演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