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楊伊湄跳槽東森? 傳主播大反彈

據傳楊伊湄將到東森財經台,加入全新政論節目。(圖擷取自楊伊湄臉書) 據傳楊伊湄將到東森財經台,加入全新政論節目。(圖擷取自楊伊湄臉書)

〔本報訊〕年代提前與「鄉民主播」楊伊湄解約才沒多久,又傳出她將到東森財經台,加入全新政論節目,據悉東森內部聽聞她加入,引起大反彈,連年代都說與她的合約還沒解決,暗指她違約偷跑。

離開三立後,楊伊湄投奔年代主持《新聞左左右右》,不過因節目收視不佳,疑似在臉書上傳「瘦身照」引起高層不滿,提前與她解約,遭到前東家三立、年代兩間電視台夾殺的她,馬上傳出要加入東森新節目《57新聞王》,不過這次她不用主持,只是當固定來賓,沒有收視的壓力。

聯合報報導,楊伊湄還沒加入就引起東森內部反彈,還有人設Line群組討論她,同業爆料,東森有部分主播暗罵公司,將楊伊湄引入室,會被業界污名化,不過楊伊湄不以為意地說「應該要去問製作單位為何要找我,如我受爭議卻又有能力的話,這些聲音聽多了,我也不在意」。

報導指出,楊伊湄昨低調表示,在東森節目中不是主持,而是當來賓,表示與年代合約已解決,不過年代卻透露和楊伊湄的合約還在跑流程中,暗指她違約。

「鄉民主播」網路發言備受爭議

楊伊湄常在臉書上發表言論,引起自家新聞台高層不滿,之前學運,她常在臉書聲援學生,三立就認為新聞從業人員應保持中立,以「遇重大新聞事件無法精準陳述播報」為由暫時撤換。

有媒體報導她因為在臉書上傳清涼「瘦身照」,讓新東家年代的高層不高興,前天她又在臉書預告將轉戰東森財經台,她在臉書上寫道:「(偷偷說),9月29日起週一至週五,晚間10點,敬請鎖定東森財經57頻道。」可能驚覺自己又「多嘴」,讓她隨即刪文,但已經被眼尖的網友看到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