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網路票選十大最「媚」男星 四爺、納豆、華仔都上榜

比女人還媚的十大男星,第一名是許多女性觀眾喜愛的四爺吳奇隆。(照片擷自網路溫度計)比女人還媚的十大男星,第一名是許多女性觀眾喜愛的四爺吳奇隆。(照片擷自網路溫度計)

〔本報訊〕有些男星扮起女裝來,竟然比女人還要女人!網路票選了「比女人還媚的十大男星」,第一名竟然是許多女性觀眾喜愛的四爺吳奇隆,第二名是先前瘋傳與女模超像引起話題的陳漢典,第三名跌破觀眾眼鏡,竟然是諧星納豆!

第三名就跌破許多人眼鏡,竟然是納豆。(照片擷自網路溫度計)第三名就跌破許多人眼鏡,竟然是納豆。(照片擷自網路溫度計)

陳漢典、霍建華、羅志祥、劉德華也都榜上有名。(照片擷自網路溫度計)
陳漢典、霍建華、羅志祥、劉德華也都榜上有名。(照片擷自網路溫度計)

根據「DailyView網路溫度計」票選,選出網友討論度最高的10大變裝男明星,結果不但讓人驚訝,也讓許多人看到帥氣男星另一「嫵媚面」。票選第一名是四爺吳奇隆,當時在《向著勝利前進》中的藝妓扮相讓許多人印象深刻,想不到濃眉大眼的吳奇隆扮起女兒身有股意外的萌感,讓「她」榮登網友心中最媚男星第一名。

林志穎、炎亞綸、黃曉明、張國榮分別拿下6到10名。(照片擷自網路溫度計)林志穎、炎亞綸、黃曉明、張國榮分別拿下6到10名。(照片擷自網路溫度計)

第二名是陳漢典,日前因為網路上流傳著一名長得超像陳漢典的女模照片,兩人因此同台,陳漢典也為了節目效果女扮男裝,沒想到意外獲得好評,拿下最媚男星第二名。第三名就跌破許多人眼鏡,竟然是納豆,納豆在許多節目上都辦過女裝,可以說是「經驗」豐富,或許納豆扮起女裝並非最美,但散發出的喜感也攘他搶下第三名。

第四名是在《金玉良緣》裡扮女裝的霍建華,第五名是亞洲舞王羅志祥,第六名到第十名分別是劉德華、林志穎、炎亞綸、黃曉明、張國榮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