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馮媛甄邀潘若迪回香閨…慘被拒絕

馮媛甄(左)邀潘若迪(右)回家,幫她修理冷氣機,慘被拒絕。(記者曾德蓉攝)
馮媛甄(左)邀潘若迪(右)回家,幫她修理冷氣機,慘被拒絕。(記者曾德蓉攝)

〔記者曾德蓉/台北報導〕馮媛甄日前上東森「現在才知道」談居家清潔問題,自爆為清洗冷氣機濾網,將整個外殼拆下,最後卻裝不回去,讓她十分困擾,最後更邀同場的潘若迪去她家幫忙修,卻慘被拒絕,讓她超尷尬。

馮媛甄在節目上自爆用「搖」的拆冷氣機外殼,最後卻裝不回去,每次使用都會有莫名的小碎冰塊飛出來,必須在下方放置毛巾,客廳才不會淹水;一旁的潘若迪聽不下去,表示上節目,專家都會分享清潔步驟,要她學著點。馮媛甄順勢使出ㄋㄞ功,邀潘若迪到她家幫忙修,卻被拒絕,女神魅力當場掉漆。

現場其他來賓虧潘若迪竟敢拒絕女神,他則開玩笑說:「我都老鹿了,不會心頭亂撞,女神真的很抱歉,沒有時間啦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