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「幹哥回來了!」彭華幹新節目有譜

名嘴彭華幹即將重新復出,據傳中天正為他準備新節目。(照片擷自臉書)名嘴彭華幹即將重新復出,據傳中天正為他準備新節目。(照片擷自臉書)

〔本報訊〕名嘴彭華幹日前因為失言染黃學運,被中天「封殺」2個月,期間中停發通告,如今終於解禁,傳出中天將要為他規劃新的政論節目,讓他重新復出。

根據《聯合報》報導,彭華幹因為失言風波二度失業,失去「新聞娛樂通」的固定通告,閉關期間下定決心重新做人,還剪去留了十幾年的招牌髮型。

據傳,中天正為他規劃新的政論節目,並且將取代原「新聞娛樂通」時段。另外,彭華幹表示,近來新聞他看來感觸良多,當初因為失言物化女性引發圍剿,不過,他看柯文哲發言也不夠尊重女性,卻沒看到他因此丟掉候選人的角色,對於社會的兩套標準深感無奈。

彭華幹也在臉書上創立粉絲專頁「幹哥來了」,不過因為剛創立所以按讚人數並不多,有網友留言要他加油,也有網友酸他︰「你好可憐,開兩個小時只有兩個讚,可以請教侯署長的後援會如何買讚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