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世間情》演「世堅情」妳現在Over Whose Body?

劇中反派黃因離簡訊內容KUSO王世堅婚外情新聞。(照片擷自YouTube)劇中反派黃因離簡訊內容KUSO王世堅婚外情新聞。(照片擷自YouTube)

〔本報訊〕三立本土劇8點檔《世間情》劇情總能趕上時事話題,引發熱烈討論,9日竟然把王世堅帶助理上摩鐵的新聞引入劇情,還KUSO台詞「妳現在Over Whose Body?」「問世間(世堅)情為何物」,再度成功引起討論。

KUSO台詞「妳現在Over Whose Body?」(照片擷自YouTube)KUSO台詞「妳現在Over Whose Body?」(照片擷自YouTube)

劇中反派黃因離因為逮到女律師和男議員搞婚外情,威脅她幫忙做壞事,還傳簡訊酸她「問世間情為何物?苗律師,妳在摩鐵Over Whose Body?是不是黃宗彥議員?我手中有精彩影片等妳唷」台詞惡搞王世堅的婚外情,幽默題材果然受到好評。

相關影片: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