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歐弟談婚事 稱工作認識、主動追求女方

歐弟開玩笑說:「第一次結婚不習慣,所以比較緊張。」(記者趙世勳攝)歐弟開玩笑說:「第一次結婚不習慣,所以比較緊張。」(記者趙世勳攝)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「歐弟」歐漢聲前天公布與圈外女友鄭云燦在中國重慶登記結婚,今天他進棚錄三立「綜藝大熱門」,首度以人夫身分面對媒體,看起來似乎有些許緊張,他開玩笑說:「第一次結婚不習慣,所以比較緊張。」

 他透露與妻子是因為工作而認識,而且是他自己主動追求,兩人4年多前認識,但正式開始交往1年多,他一直很想定下來,令人驚訝的是,他表示並無浪漫的下跪求婚,反而像是在「談生意」,兩人達成共識後,特地選一天就直接去登記結婚。

 因為工作繁忙,加上兩人怕麻煩,以及女方來台還要辦理手續,至少今年喬不出時間宴客的想法。突然閃婚,被問到是否因為女方懷孕才急著結婚,經紀人代為否認:「他們不是因為懷孕才結婚。」並解釋歐弟在之前發片時,就透露很想結婚。

 今天與歐弟一起搭檔主持的吳宗憲也獻上祝福,他說:「我看好他們,歐弟之前漂流太久,終於可以停靠了。」對於兩人是否奉子成婚,他笑著說:「應該有哦!」還表示歐弟不用擔心老婆來台手續複雜,「也可以問『二康』啊!康康跟庹宗康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