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軍中樂園》首映 陳意涵腰身乳溝齊露

《軍中樂園》首映會,王柏傑(左起)、侯孝賢、鈕承澤、陳建斌、陳意涵、阮經天、萬茜、苗可麗同時出席造勢。(記者趙世勳攝)《軍中樂園》首映會,王柏傑(左起)、侯孝賢、鈕承澤、陳建斌、陳意涵、阮經天、萬茜、苗可麗同時出席造勢。(記者趙世勳攝)

〔記者鄒念祖/台北報導〕電影《軍中樂園》今晚在信義威秀影城舉辦首映會,陳意涵露腰又露乳溝,被主持人黃子佼虧說:「有事嗎?你是要跟誰比?」她在片中也露了股溝,加上在電影「閨蜜」背部全裸,從玉女轉型慾女。

電影《軍中樂園》首映,陳意涵性感亮相。(記者趙世勳攝)電影《軍中樂園》首映,陳意涵性感亮相。(記者趙世勳攝)

《軍中樂園》的海龍蛙兵們今天在首映會現身。(記者趙世勳攝)《軍中樂園》的海龍蛙兵們今天在首映會現身。(記者趙世勳攝)

鈕承澤違法帶中國攝影師曹郁登上軍艦拍攝,引發許多風波,也造成多位投資者撤資。導演鈕承澤感性感謝所有投資者與工作人員,「這美好的一仗已經打過,我們很努力拍的作品會留下來,證明我們不是自私的電影人。」

「軍GIRLS」在首映會盛裝出席,美不勝收。(記者趙世勳攝)「軍GIRLS」在首映會盛裝出席,美不勝收。(記者趙世勳攝)

導演侯孝賢丟下自己的「聶隱娘」,跨刀幫忙「軍中樂園」做剪接。當初鈕承澤是請他幫忙調整出一個送國際影展的版本,但侯孝賢認為電影只有好與不好,在他剪接完成後,所有人都公認國內國外都應該用同一個版本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