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大S糾正網友 女兒不是單眼皮

大S曬女兒照片,笑稱有她就圓滿了。(圖片擷取自大S微博)大S曬女兒照片,笑稱有她就圓滿了。(圖片擷取自大S微博)

〔本報訊〕大S昨晚在微博上曬出寶貝女兒「玥兒」的照片,被網友打趣說「根本是汪小菲翻版」,也有網友稱讚玥兒長大之後會跟大S一樣漂亮。

大S昨寫下「玥兒笑了,我的世界圓滿了!」並貼出玥兒笑瞇眼的照片,網友不約而同都認為玥兒長得像汪小菲,有網友稱讚玥兒是漂亮的單眼皮小女孩,大S還糾正「是內雙」。

玥兒到底長得像誰,不只網友關心,先前汪小菲就把問題拋給網友,上個月也曬出玥兒照片,還說,「都說小玥兒像我,只能說像現在的我。小時候和我老婆一模一樣,你們說呢」,順便附上大S小時候的照片,供網友比一比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