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陶喆結婚 老蕭、JJ盼緣分快來 王力宏嬌妻產後首露面

陶喆婚禮上眾星雲集,王力宏與愛妻(左二)產後首次露面;蕭敬騰擔任婚禮歌手,獻唱《LOVE》送給新人;周杰倫亦現身祝福陶喆。(記者趙世勳攝)陶喆婚禮上眾星雲集,王力宏與愛妻(左二)產後首次露面;蕭敬騰擔任婚禮歌手,獻唱《LOVE》送給新人;周杰倫亦現身祝福陶喆。(記者趙世勳攝)

〔本報訊〕陶喆今天(31日)晚間風光迎娶五金千金江佩蓉(Penny),讓文華東方酒店星光閃閃,陶喆也大擺55桌宴客,包括張小燕、周杰倫、王力宏、林俊傑、羅大佑、蕭敬騰等人都出席婚禮。

陶喆婚禮嘉賓,賈永婕(左)與關詩敏(右)著白底小洋裝出席。(記者趙世勳攝)陶喆婚禮嘉賓,賈永婕(左)與關詩敏(右)著白底小洋裝出席。(記者趙世勳攝)

陶喆婚禮嘉賓,左起張小燕、孫越、張艾嘉母親、羅大佑、李倩蓉、李德立。(記者趙世勳攝)陶喆婚禮嘉賓,左起張小燕、孫越、張艾嘉母親、羅大佑、李倩蓉、李德立。(記者趙世勳攝)

王力宏曾和陶喆合作公益歌曲《手牽手》,今天王力宏帶著嬌妻李靚蕾出席婚禮,2人穿著以藍綠色系為主,且還一起燙了捲髮,王力宏夫婦8點左右攜手進場時,吸引全場焦點,立刻引起媒體搶拍。

陶喆婚禮嘉賓,左起蘇永康、林俊傑、廖鎮漢、孫芸芸、許安進、金瑞瑤、張毅、楊惠姍、甄珍。(記者趙世勳攝)陶喆婚禮嘉賓,左起蘇永康、林俊傑、廖鎮漢、孫芸芸、許安進、金瑞瑤、張毅、楊惠姍、甄珍。(記者趙世勳攝)

至於擔任婚禮歌手的蕭敬騰,則是選擇演唱經典名曲《LOVE》送給陶喆與Penny。老蕭受訪時指出,我很期待婚姻和家庭,希望未來可以組織家庭、1個孩子,但只是想像,一切要靠緣分。

老蕭坦言想婚,林俊傑則說,他覺得自己很幸福,可以做音樂,至於感情就要期待緣分。

此外,孫越今天除了是第一個到場的貴賓,他也說小胖(陶喆)結婚讓他心情起伏很大,並提醒陶喆「結婚一時,婚姻一世;愛是恆久忍耐,生子順其自然。」

擔任主婚人的張小燕則祝福,這個年紀結婚一定可以真的定下來,早生貴子最重要。張小燕今天上午迎娶時也以「媒婆」打扮現身,還手拿竹篩為新娘避邪求吉祥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