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46歲邱淑貞美翻 孫芸芸變路人

孫芸芸在微博po出一系列婚禮現場照片,性感女神邱淑貞(右)完全看不出來已經46歲,孫芸芸(中)、楊謹華(左)。(圖片擷取自孫芸芸維博)孫芸芸在微博po出一系列婚禮現場照片,性感女神邱淑貞(右)完全看不出來已經46歲,孫芸芸(中)、楊謹華(左)。(圖片擷取自孫芸芸維博)

〔本報訊〕港星「阿B」鍾鎮濤與女友范姜素貞25日在峇里島舉辦婚禮,現場眾星雲集,圈內好友皆到場祝賀;而有著「台灣第一名媛」美稱的孫芸芸也在微博po出的一系列現場照片,其中最吸引人注意的就是她和關之琳及邱淑貞的合影了,第一名媛的光芒瞬間被比了下去。

關之琳(左)這張與孫芸芸的相擁合照,更是看不出關之琳已經51歲了。(圖片擷取自孫芸芸維博)關之琳(左)這張與孫芸芸的相擁合照,更是看不出關之琳已經51歲了。(圖片擷取自孫芸芸維博)

好久不見的性感女神邱淑貞,即便已經46歲,但當天一襲白色洋裝的她,仍讓網友大驚「完全沒變」;除此之外,51歲的關之琳臉上也看不出歲月痕跡,在兩大香港昔日美女的夾擊下,孫芸芸的光芒顯得黯淡不少。

這場婚禮從婚前派對開始一連3天,粗估至少花費2000萬台幣,賓客名單陣容更是堅強,包括譚詠麟、張學友、張曼玉、曾志偉、關之琳、邱淑貞、梁家輝、杜德偉、蕭亞軒、羅志祥等藝人都是座上賓,婚禮現場有如群星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