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48歲郭富城秀8塊腹肌 網友直呼「不老男神」

48歲的天王郭富城雖已年近半百,但身材仍保持很好。(圖擷取自IPS傳藝微博)48歲的天王郭富城雖已年近半百,但身材仍保持很好。(圖擷取自IPS傳藝微博)

〔本報訊〕48歲的天王郭富城近日為健身中心拍攝宣傳照,裸著上半身露出結實肌肉和8塊腹肌,大秀好身材,完美的體型讓許多網友無法置信,直呼真的是「不老男神」。而郭富城也表示自己20年前就開始健身,從未鬆懈過,讓不少網友對他的毅力表示佩服。

郭富城近日為健身中心拍攝宣傳照,裸著上半身露出結實肌肉和8塊腹肌,大秀好身材。(圖擷取自IPS傳藝微博)郭富城近日為健身中心拍攝宣傳照,裸著上半身露出結實肌肉和8塊腹肌,大秀好身材。(圖擷取自IPS傳藝微博)

郭富城認為保持健康的體態,要持之以恆堅持健身,同時保持均衡飲食和樂觀的心態,並鼓勵全民能一起健身。(圖擷取自IPS傳藝微博)
郭富城認為保持健康的體態,要持之以恆堅持健身,同時保持均衡飲食和樂觀的心態,並鼓勵全民能一起健身。(圖擷取自IPS傳藝微博)

據港媒報導,郭富城近日替一家合作12年的健身中心拍攝宣傳照,而郭富城為了宣揚「堅持就是王道」的理念,不惜裸上身出鏡,秀出多年的好身材,鼓勵全民健身。

郭富城雖已年近50,但照片中不但手臂線條驚人,甚至秀出8塊腹肌,而腹外側肌的線條也十分明顯。讓不少網友直乎簡直是「不老男神」。

而郭富城也透露自己多年保持好身材的秘密,他表示從20年前就開始健身,並對自己要求很高,從未鬆懈過,他認為保持健康的體態,必須要持之以恆的健身,同時還要有均衡飲食的習慣和樂觀的心態,鼓勵全民能一起健身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