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范范打排卵針 黑人靠「嘿咻」成功播種

范瑋琪日前在臉書公布喜訊,開心地迎接家中新成員。(圖擷取自范瑋琪臉書)范瑋琪日前在臉書公布喜訊,開心地迎接家中新成員。(圖擷取自范瑋琪臉書)

〔本報訊〕范范(范瑋琪)與老公黑人(陳建州)終於「做人」成功!還是雙胞胎,不過到底是自然受孕還是人工受孕,一度傳出「爭議」,其實,范瑋琪是打排卵針、吃排卵藥,以「人工」方式刺激排卵,才和陳建州「做人成功」,中山醫院婦產科醫生李世民說,其實他們這叫自然受孕啦!

中國時報報導,范瑋琪為了想生子,去做排卵針施打療程,也吃排卵藥,後來經醫生確定卵子增生,可以回家「衝刺」打拚,終於讓范瑋琪懷上雙胞胎。

報導指出,李世民說,人工受孕是將男性的精蟲取出後,打進子宮輸卵管,范瑋琪與陳建州是以「嘿咻」受孕,所以並非以人工的方式,這為自然受孕。

雙胞胎的到來,讓范瑋琪與陳建州非常開心,也實現了陳建州83歲奶奶的心願,陳建州說:「只要范范說她想吃的,在高雄我都去買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