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高圓圓演床戲 不用跟趙又廷報備

「一生一世」謝霆鋒高圓圓深情床戲。(華映提供)「一生一世」謝霆鋒高圓圓深情床戲。(華映提供)

〔記者鄒念祖/台北報導〕高圓圓在「一生一世」與謝霆鋒演床戲,事先並未與趙又廷報備。她笑著說:「大家都是職業演員,很清楚對方的工作情況,無須顧忌或考慮太多。」不過她的尺度也只露到肩膀。

謝霆鋒及高圓圓在片中情牽30年,從北京一路愛到紐約。兩人在片中有兩場激情戲,一場是年輕時在北京,另一場則是在紐約久別重逢,很多事情都已物是人非,但兩人心中的想念卻不曾停歇,激情一觸即發。

導演鄒佡和監製張一白還為這場戲爭論了一番,導演爆料說:「監製提議第二場激情戲,一定要拍成像《史密斯任務》 那樣暴力。他說我是一個女導演,太溫柔了,但我最後還是沒有聽他的,不過我覺得拍出來還是蠻好看的,圓圓和霆鋒再怎麼演,也不可能像史密斯夫婦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