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男人何苦為難女人!林鳳嬌為2摯愛情傷

房祖名在北京吸毒被捕,做母親的林鳳嬌被傷透了心,她為家息影33年,把一生都獻給她這輩子最愛的2個男人。(資料照,記者王文麟攝)房祖名在北京吸毒被捕,做母親的林鳳嬌被傷透了心,她為家息影33年,把一生都獻給她這輩子最愛的2個男人。(資料照,記者王文麟攝)

〔本報訊〕房祖名在北京吸毒被捕,做母親的林鳳嬌被傷透了心,她為家息影33年,把一生奉獻給她這輩子最愛的2個男人,但結果卻是讓她心被傷得透徹。

林鳳嬌從息影後便隱姓埋名在美國帶大房祖名,兒子長大後進入演藝圈,息影的她為了力挺兒子,多次現身公開場合為他打氣,還擔任他的經紀人,林鳳嬌非常寵愛唯一的兒子。

當林鳳嬌得知房祖名在北京吸毒被捕後,她心都碎了,成龍也擔心林鳳嬌禁不住打擊,更心疼她這輩子的付出,卻被2位摯愛的男人傷透。

成龍也曾讓林鳳嬌傷心欲絕,女星吳綺莉的介入讓她差點失去婚姻。吳綺莉與成龍在一個派對中認識,成龍見到她時對她有所好感,於是開始主動進攻,1998年,兩人常被拍到親密的照片傳出緋聞。

1999年底吳綺莉在節目上承認懷有成龍骨肉轟動娛樂圈,後來成龍接受媒體獨家專訪,自爆當時曾與林鳳嬌攤牌離婚,但林鳳嬌不但沒有責怪他,還要成龍趕快處理事件,讓他深感愧疚,第二天他更改遺囑將遺產給名下基金及林鳳嬌平分,也決定不與小三聯絡。

☆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,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☆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