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自清?撇清? 謝霆鋒低調噤聲

謝霆鋒在好友柯震東、房祖名吸毒被抓後神祕噤聲。(圖/香港明報)謝霆鋒在好友柯震東、房祖名吸毒被抓後神祕噤聲。(圖/香港明報)

〔本報訊〕房祖名與柯震東在中國吸毒被抓,昨媒體報導房祖名為求自保,主動供出眾多吸毒藝人名單,外界紛紛猜測有誰「中彈」,他的好友謝霆鋒在出事後神祕噤聲,令人不解。

蘋果日報報導,房祖名與謝霆鋒原本就因成龍的關係熟識,後來拍電影《男兒本色》成莫逆之交,其實成龍很欣賞謝霆鋒,曾透露如果退休,公司無法交給房祖名,就會考慮交給謝霆鋒。

報導指出,房祖名、謝霆鋒、柯震東與陳柏霖交情好,在7月的時候柯震東曾PO一段影片,裡面有他們4個人,不過房祖名在影片中眼神迷濛渙散,疑似剛吸完毒,如今房祖名與柯震東兩人被捕後,陳柏霖得知消息的第一時間即在臉書發文,希望大家「用幫助取代謾罵」,謝霆鋒在事發至今沒有說半句話,讓外界深感好奇。

☆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,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☆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