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張菲:哪個年輕人不犯錯? 盼給房機會

張菲回應「姐姐」點名,再點小S接招。(圖片翻攝自網路)張菲回應「姐姐」點名,再點小S接招。(圖片翻攝自網路)

〔本報訊〕對於「房東」涉毒案,綜藝大哥大張菲表示,房祖名是一個心胸寬大的年輕人,並說:「哪個年輕人不犯錯?希望法律不要判的太重,要給他們機會。」

張菲今天下午在常健身的健身房前響應謝金燕提名冰桶挑戰,在被潑完冰水後,張菲笑說:「真的很冷!」。

當媒體問及房祖名、柯震東涉毒案,張菲希望外界可以給房、東機會,也勸他們要多從事健康活動,自然就不會去想那些毒的東西。同時張菲也點名名嘴劉寶傑、小S和花蓮縣長傅崐萁接力冰桶挑戰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