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受夠了誹謗者! Rain親自出庭作證

韓星Rain無法再忍受誹謗者的脫序行為,昨(19)親自出庭作證。(取自網路)韓星Rain無法再忍受誹謗者的脫序行為,昨(19)親自出庭作證。(取自網路)

〔本報訊〕當紅藝人不時傳出遭人惡意誹謗,南韓天王Rain去年因朴姓某人誹謗其名譽而向法院提告,但對方不滿判決再上訴,且張貼不實布條等,種種鬧事行為讓他決定不再忍受,昨天(19)開庭,Rain親自出席作證。

韓媒報導,去年8月,Rain因遭朴姓某人誹謗告上法院,朴某不滿被判罰金再上訴,還入侵Rain的住宅破壞財物,又在該大樓及首爾中央法院張貼惡意布條。

向來以幽默方式回應的Rain,這次面對被告的脫序行為,決定親自出庭,向法院要求從嚴處理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