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九把刀痛心疾首 想給柯震東一拳

九把刀在臉書上PO文,文末表示這輩子只想給柯震東一拳,不想再跟他說話,對這個自己一手捧出的新星自甘墮落,顯然難以接受。(資料照,記者宋志雄攝)九把刀在臉書上PO文,文末表示這輩子只想給柯震東一拳,不想再跟他說話,對這個自己一手捧出的新星自甘墮落,顯然難以接受。(資料照,記者宋志雄攝)

〔記者封以恩/台北報導〕柯震東涉毒讓九把刀幾乎崩潰,九把刀今天傍晚才從中國回到台灣,原本對柯震東吸毒事件不願相信,在臉書上PO文希望他趕快現身。

但剛剛柴智屏發出聲明後,九把刀也再度於臉書上PO文,語氣悲痛激動,甚至說出「我願意拿我一生都不再拍電影來交換他的品性端正。」這樣的重話,文末更表示這輩子只想給柯震東一拳,不想再跟他說話,對這個自己一手捧出的新星自甘墮落,顯然難以接受。

九把刀臉書文如下:

「我很傷心。一直到最後一刻我都希望事情不是大家想像。一直找不到人,找不到傳聞北京拘留所裡的官方拘捕資料,都讓我緊張又害怕,非常恐懼,卻又因為一直下落不明胡亂產生希望,覺得必有誤會,不斷祈禱千萬不要是真的,我願意拿我一生都不再拍電影來交換他的品性端正。

剛剛多方打聽終於希望落空,除了失望,隨之而來的是羞愧與憤怒。

旁邊陪伴你一起努力的人為你掉了多少眼淚,你不會知道。希望你成名後依然快樂做自己,你卻如此放縱糟蹋你的幸運。這輩子除了對著臉一拳,我沒有什麼話要跟柯震東說的了。

對不起。

我非常非常非常傷心。

對不起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