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兩年前曾虧柯震東帶壞兒 網友稱成龍「先知」

柯震東今天被媒體證實吸毒被逮。(資料照,記者宋志雄攝)柯震東今天被媒體證實吸毒被逮。(資料照,記者宋志雄攝)

〔本報訊〕柯震東昨被網友爆料在北京吸毒,成龍兒子房祖名當時也在現場,今天下午3時北京當地媒體證實柯震東吸毒被逮。成龍兩年前與柯震東見面時曾開玩笑要他別跟房祖名來往,「會帶壞我的兒子!」如今柯震東、房祖名兩人一同上演失蹤戲碼、涉嫌染毒,成龍竟一語成讖!

柯震東進入演藝圈後與房祖名成為好友,2012年成龍一見到柯震東時,曾開玩笑對他說:「我請你以後不要跟房祖名來往,會帶壞我兒子!」成龍表示,因為柯震東太紅,狗仔都會跟著他,「我也叫他們兩個(柯、房)先走,晚個20分鐘我才敢出發。」如今柯震東染毒,與成龍當年對話再度被拿來討論,網友紛紛稱成龍根本是先知。

房祖名與柯震東交情好,昨天有網友爆料柯震東吸毒時房祖名也在現場,由於兩人微博一連5天都未更新,行蹤成謎引起外界的揣測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