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公開戀情?汪東城PO牽手照示愛

汪東城上傳與女生牽手的照片,引起粉絲誤會。(圖取自汪東城Instagram)汪東城上傳與女生牽手的照片,引起粉絲誤會。(圖取自汪東城Instagram)

〔本報訊〕因偶像團體飛輪海而走紅的藝人汪東城,感情世界一直備受矚目,日前曾傳出與前女友瑞莎復合,但都遭雙方否認。而今(14)日汪東城突在社群網站上PO張與女生的「牽手照」,並留言示愛,讓粉絲直呼是準備要公開戀情了嗎?

汪東城因花美男的外表及演技,擁有許多粉絲。(香港明報提供)汪東城因花美男的外表及演技,擁有許多粉絲。(香港明報提供)

汪東城的感情世界向來撲朔迷離,日前傳出與前女友復合,並拍到兩人曾在今年6月一起看電影約會,但立刻遭雙方經紀人都否認了復合傳言,但仍引起外界的猜測。

今汪東城在微博PO出一張與女生的牽手照,並留言直呼「我愛您」還表示會盡力去守護對方的微笑,讓網友嚇到以為汪東城要公開戀情,事後才知照片女主角原來是汪東城的媽媽,今是汪媽媽的生日,所以汪東城向媽媽「示愛」,而引起誤會。

汪東城孝順的寫到:「我愛您,希望您永遠健康快樂!我會盡我最大的全力去守護您的笑容!」不少網友在得知「真相」後,大讚汪東城的孝心,也同時希望汪東城能找到一起守護媽媽的另一伴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